一碗桃桃

什么时候5t5不火了再来
洁癖到连自己嗑的cp人物都不想看见(1/1)
鬼灭ptsd联动5t5同步加载中

我至今很担忧一件事
那个被我说过的作者她会不会反过来说我逼她删文呢?

可我一开始也没有带对方ID。

我记仇,说起来这件事我就生气,现在我主号已经删掉那两条气得不了的lo了,但我还是不高兴。

在小号我还是要讲这件事 大号删了安静如鸡不代表我就心宽了

人是会把这种事当无所谓了,但不是不记仇的

我当初看了那篇文我是真的气,写什么是个人的抉择吧,但是作为一篇rps,取一个非常不合适甚至那段时间内对于主角之一是个丑闻的背景时间段,我认为比r18g还让人难以接受。r18g至少是个标明tag呢。
我放心尖上的爱豆就跟个什么似的。

然后呢?
然后作者删文了,而我生气的po里没有提到人没有提到名。大概是因为她关注了我吧(曾经)

然后作者给我留言说她很抱歉她删了她没有针对这个rps其他创作的太太

我当时已经是:我气 我作为读者 跟你理解的不一样 我看着很不舒服 但我也没到你下面去diss 我自己跟亲友气完 你爱咋咋 我管不着你继续写什么 今晚十二点过后我就删了这些话 就此bye-bye

结果这留言一看 我:……可别说是我们逼删了,扛不起这种大帽子

我说你别跟我讲 我不创作这个

万万没想到我那段时间最最生气的一件事出现了
“我在你这里通知一下”(大概这个意思)

我感觉我被冒犯了 我根本没得到尊重 我被人当成一个广播站

后续就更一言难尽了 我根本没跟作者直接对话到
反而是被人反过来劝这个那个

今天想起来我还是有一句话想告诉所有人:有什么外边听来的风声,到我面前来讲,做过的我一点都不会否认,没做过的你给我扣死了我也不会硬接这个黑锅。
而有什么逼事儿,也别找亲友跟我谈,带上那点东西到我身前来。
我们一点,一点,讲清楚。


可是話又說回來,會不會有人說我逼著人家刪文呢?

這個帽子我是不接的。

评论

© 一碗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